新光三越的聖誕樹飯店的聖誕樹

 

今年聖誕節,我們準備了許多活動,每項活動都令我感到興奮不已,其中我最喜歡的昰:全家一起去戶外踏青,因為這樣就可以增進家人間的距離 。到了晚上,我們還會一起去看電影,超棒的耶!所以,為了讓聖誕節能快快到來,就要將分內工作做好,才可以過ㄧ個快樂的聖誕節,啊!期待已久的聖誕節派對終於來臨了!我們來到姑姑家,參觀家裡的每ㄧ項布置並幫忙姑姑,把菜放上桌,開飯前,我們如往常般的先拍大合照,再以起開動,哇!香噴噴的料理,讓我不斷的把菜夾進碗裡,吃飽後,姑姑還切了水果,道了飲料給我們當飯後甜點,我最愛的昰,冰箱裡滿滿的冰棒,舔一口,令人感到涼爽,最後,我們再門外掛一個聖誕襪,裡面裝滿糖果,隨時可以去外抓ㄧ大把呢!這真是我度過最快樂的聖誕節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勝哥 的頭像
    勝哥

    家庭活動

    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